林端绿雪

【花邱】和发小吃饭,他被家里的猫叼走了

注意是花邱哦!

彩蛋是🚘,1400+


自永安阁一案后,大理寺和金吾卫关系越发近了。


神都人人称颂,李少卿聪慧机敏、正直无私,邱将军坚毅果敢、忍辱负重,扳倒了永安阁,为国战老兵正了名,为神都百姓谋得一片安定光明。

  

邱庆之也不再避讳,时常带领金吾卫协助大理寺办案。

  

神都就算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,也不会缺少各种各样的案子。近日更是状况频发,金吾卫和大理寺都忙得团团转,兢兢业业的邱将军直接宿在了金吾卫府衙,连家都没空回。

  

如此一来,将军家里的猫就不高兴了。

  

一枝花在将军府百无聊赖地待了几天,今日实在受不了了。邱庆之不回来,那他就过去找邱庆之。

  

一枝花即刻动身,到了金吾卫却被告知邱将军带人往大理寺去了。

  

邱庆之和李饼这边今日刚结束一起盗窃转抢劫的案子,几个犯人最后押回大理寺收监,邱庆之便带人一同去了大理寺做些收尾工作。

  

处理完案子的事,陈拾和王七热情地留邱将军共进晚膳,李饼也眨着亮亮的眼睛望着他。邱庆之想着这几日忙得不行,也没和挚友好好说过话聊过天,便吩咐侍卫先回去,自己留了下来。

  

一枝花翻墙跳进大理寺,就看见邱庆之与李饼坐在院子里把酒言欢。

  

这一幕落在一枝花眼睛里,就是邱将军和李少卿正举着杯盏深情对视,仿佛下一秒就要喝个交杯酒再抱在一起洞房花烛。

  

一枝花愤怒地大喊了一声:“邱庆之!”

  

院子里的大理寺众人被他吓了一跳,陈拾呆呆道:“花爷?恁来了?留下一起吃个饭不?”

  

一枝花没理陈拾,继续对邱庆之怒吼:

“邱庆之!我等了你那么多天!你不回家,原来是在这儿和李饼卿卿我我!”

  

李少卿“腾”地站了起来,“一枝花!你说话注意点!谁卿卿我我了?!”

  

一枝花冷笑,“你!邱庆之,跟我回去!”

  

李饼心说这脾气也太大了,发小就是出来跟自己吃个饭都不行,再说邱庆之又不是与他独处,这旁边这么多人呢,一枝花是瞎了看不见吗?!

  

李少卿再欲开口,身边的邱将军拽了拽他衣袖,语气柔和,“李饼,莫和他计较,他就是这般脾气。我近来忙于公务,也确实有些冷落他了。”

  

言罢邱将军站起身,走向炸了毛的猫: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  

李饼在身后望着邱庆之的背影,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他那文武双全、正直善良、英俊貌美的竹马啊,怎么就栽在这只花猫手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回了将军府一进卧房,邱将军就被自家猫按倒在了卧榻上。


邱庆之知道一枝花为他和李饼一起吃饭的事不高兴,便纵着他没有反抗。


再说,这段时间忙着查案子,也确实是……有段时日没做了。


都有点想了。


邱将军仰躺着展开身体,任由凶恶的猫撕扯开自己层层衣物。



彩蛋:后续

  


评论(2)
热度(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林端绿雪 | Powered by LOFTER